映九九九九九九

做自己喜欢的事,佛系咸鱼,但会努力创作好每个作品日常跳坑爬墙(若转载图片不小心设置了需要付费礼物才能保存,请私信call我取消)

演唱会真的太激动太开心 看得快哭出来 照片都拍糊了

容我碎碎念一会

等回放出来再好好看一遍

今年下半年就要七周年了,入坑太迟,但真的很幸运遇到i7 这次没错过实时的演唱会

他们的歌声总是充满希望带来惊喜,无论是游戏还是动漫里,见证他们成长,陪伴他们旅行,虽然很多时候都在给我喂刀子,但我还是咬牙坚持看了下来,因为我相信idolish7的爱是延续的,是连结各位member的纽带,7是七份梦想,是永不解散,永不分离的信念

下个月就是我入坑爱娜娜一周年了,讲真的,我不是一个感情长久又能保持热烈的人,但从来没有这么这么这么喜欢过一部动漫,一群人物。

平凡的道理写进歌词就能打动人心,简单的表达唱进旋律就能热泪盈眶……他们给我太多太多太多的感动和爱,感谢他们陪我走过的不算很长但是特别深刻的这段路,这份感受我无法用言语来描述,百感交集。

i7的歌,只有i7来唱,才是真正的歌。

我见过他们自责而泣的模样,也见过他们奋力拼搏的模样,经历过的时光淌进歌声里,才最令人动容。

他们都前行在追梦的路上,磕磕绊绊也走了过来,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追赶努力呢。

压力大的时候,听着爱娜娜的歌,想起他们在拼命挣扎化茧自缚之后的笑容,一下子心情就明朗起来 我相信他们真实存在,存在心里,存在身边,给我从头再来的勇气。

问我爱娜娜到底好在哪里,我说不出来,因为他们的好散在他们的故事中,是细水长流,绵延不绝,又不失热烈不失光彩的,我只能说,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,太好了。

今后的岁月,向着梦想出发吧,圆满最初的梦,就像那句话——一起做一个永不结束的梦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